给我一颗润大福

紫红担

[翔潤] 旅の嵐 (non-no 2009年11月5日號 2/嵐 vol. 24)

毛毛♡嵐の習作簿:

翔潤果然是走酷路綫!!!!!畫風跟vol.25完全不一樣XDD 兩位散發着攻的氣場,誰上誰下傻傻分不清A_A嘿嘿~~~那就由大家定斷了XDD 
依然是圖少得想哭,外景不等如多圖呀T_T


(圖源:貼吧的蜘蛛精托世GN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《non-no》2009年11月5日號【2/嵐】
櫻井翔 X 松本潤 
Vol.24『旅の嵐』

秋意漸濃,喜歡旅行的2人來個小旅行。從充滿回憶的地方到理想的度過方式,聊了跟旅行有關的話題。



想當年翔醬美好的尖臉....




呀呀呀總攻大人的回眸~~~好帥!!!!!現在擺這表情,大概看到他的雙下巴就大笑(你夠



你們要"一、起"去哪裡遠行了A_A


 


小潤果然是最用眼神電人~這側面真心美~





對談來嘍~


上上期特大別册訪問中,被問到「如果有一個月的休假會做什麽?」,齊聲即答「旅行!」 公認喜歡旅行的櫻井君X松本君,回應來自大野君的要求:「請說說想去哪裡,想怎麽度過!」, 爲我們帶來”旅行話題”喔。

5人一起去的話當然是夏威夷! 現在應該會玩得更開心
松本 leader爲我們選了超開心的主題呢!我們都去過許多地方,翔君對哪次旅行印象最深刻?
櫻井 "最有衝擊性"的是印度(笑),想看泰姬瑪哈陵不過沒趕上電車。結果花了6小時開車去,(愉快地口氣)中途引擎故障、車輪壞掉,意外不斷,超有趣喔!
松本 可以說是"男子漢之旅"呢(笑)。
櫻井 的確對比旅行更像"冒險"呀(笑)。說起來松潤常去主流的旅游地點吧?
松本 今年去了亞利桑那州和屋久島。在亞利桑那州沉醉在大自然中很悠閑,在屋久島則是爬山喔。我有「爲什麽這裏會有這麽厲害的事物!?」的想法,而喜歡接觸自然及建築物。
櫻井 對我來說旅行的醍醐味是"親自細味當地的氣氛"吧。所以可能因此覺得充滿活力的亞洲很有魅力。
松本 翔君看來很會計劃行程,一向是怎麽編排的?
櫻井 雖然决定去旅行都是臨時的事,但一要規劃,就會買旅游書訂下綿密計畫的類型。哈哈尼糯米真的完全相反XDD 比如說3天的行程, 第1、2天會去定番的景點,第3天則是步行發現新事物之類。從早上到深夜,將行程塞得滿滿(笑)。
松本 我是完全no plan派果然是Mr. J!!!! 悠悠閑閑,才是土豪的態度XDD,完全交給對目的地瞭如指掌的人, 去編排所有行程(笑)。 腦洞松本少爺和影山愛之旅XDD
櫻井 哇-,好聰明呢(笑)!我一定會在目的地錄影。回去後,剪接、起標題,製作DVD也很快樂。
松本 和當時一起去的朋友看的話會很嗨呢!那麽,接下來的休假已經决定想去的地方了嗎?
櫻井 越南吧。松潤呢?
松本 西班牙或義大利吧…。
櫻井 不錯耶。歐洲的話就算有女生同行也會很好玩。你這語氣似乎是平常不愛跟女生去旅行,你的性向果然是 如果和松潤2人一起去旅行,亞利桑那州不錯啊。
松本 非常推薦喔~。那如果是嵐5人一起去的話,去哪里比較好?
櫻井 當然是(出道記者會也去過的) 夏威夷吧(笑)♪相葉醬直沖海邊,我和松潤四出戶外,智君和nino 2人在房間度過…,全員集合的話一定要搭香蕉船! 在房間內的只有糯米吧,小大會興奮去釣魚www不過2人在房間度過我才不會想歪是指同一間房間A_A
松本 也會跳營火舞喔(奸笑)。現在如果大家一起去,一定會不停大爆笑吧。
14年一起去夏威夷實在太美好了!!!! 好想哭~
櫻井 肯定會是很好的轉換心情方式。我覺得旅行是重生最有效方法。
松本 回來後就重新歸零。會想「明天開始再繼續努力吧」。今後也想繼續去不同旅行!

评论
热度(99)
© 给我一颗润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