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我一颗润大福

紫红担

MORE 2013.06翔君访谈 Part 2

是啊 不会再有第二个樱井翔了。

sakurai秋本樱:

——做着各种工作,“主播”在樱井君心中占据着什么样的位置呢?


S:和其他工作之间并不存在什么优劣之分,现在能做着这份以前一直梦想着的工作,说明做这份工作的动机是没有错的。


——说起来, 记得在采访20岁左右的樱井君时,有看到樱井君在读报纸。


S:是啊(笑)。21岁左右,快要大学毕业的时候开始,就在想总有一天要做新闻报道。在我的想象中,应该是在我50岁左右,没想到24岁时能做这份工作。初二时在寄简历给杰尼斯事务所时,从没想过,10年后自己能穿着西装坐在新闻节目的演播厅里。一想到岚这个组合里有新闻主播就觉得很有趣。现在会想,想做新闻报道的年轻人,以这个为手段之一,投简历到杰尼斯事务所或许也能变成现实呐(笑)。


——开辟了新的道路(笑)。


S:不过不会有那样的人的吧(笑)。


——有想过在将来,拥有一个自己的新闻节目吗?


S:当然。从接到主播这份工作开始,就像是站在了梦想的起跑线上。能一直做到现在真的太好了,现在也是每周都怀着幸福感坐在那里,但是这绝不是梦想的终点。坐在主播台正中间,被交付整个节目时,才是终点。第7年的现在也是一直这样想的。


——很干脆地做出了宣言。


S:因为、如果说想做新闻报道,但是只是以坐在边上为目标的话,(这个梦想)不会太小了吗?(笑)就像想要成为棒球选手,却以板凳为目标一样。我,想站在击球区。



评论
热度(10)
© 给我一颗润大福 | Powered by LOFTER